心跳 今天我在跑步機上運動時,阿爹突然伸手握到跑步機上的心跳感應器上,我隨口嘻道:「建築設計這個感應器剛摸上去出現的數字會很大,其實心跳根本沒有那樣快,等個幾秒就會數字下滑很多很太平洋房屋多」,話還沒說完,卻發現阿爹的心跳數字大得嚇人,180左右,而且等了很一會兒數字也沒有急婚禮顧問速下滑,讓我心裡打了個突,正在運動中的人是我不是他呀,跳得那麼快肯定有問題! 阿爹西裝外套當下說:「心臟科的周醫師有教他,如果突然覺得心跳又快了起來,用力咳幾下,振動一下心臟瓣辦公室出租膜,就應該會有用處」,果不其然的,阿爹用力咳幾下,我也朝他的後背敲個幾下,沒兩分鐘再量開幕活動,數字已下滑到80,尚可接受範圍中。 洗完澡本想走過去問阿爹剛才量血壓數字如何,但是室內裝潢當我自澡間出來時,發現他已息燈只好做罷!爹阿,此刻時序進入八月盛暑,父親節的廣告映滿四會場佈置處!我心中在想,2006我們去西藏、2007我們去帛琉、2008我們去桂林陽朔,而2009我們的小三通房屋買賣廈門行尚未出發,再接下去的每一年,我都想和你一起世界走透透,這是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我最房屋貸款大的期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o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