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月吧 ! 最後一天去盤點,下了班超累,回家骨頭都快散了........ 遲了一節才進教室,很努力想做到最好,結果還是seo讓我好失望,我明明已經很努力的照著『秘密』這本書做,想自己想要的事,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失望? 我和自己約定,努力買屋網一個月看看,如果還是都做不好這一塊,我就真的放棄了........ 我不是不需要,只是我找不到也不太會找,從國小後就是買屋這樣沒改變了,但如果真的遇到願意一直丟球給我接的人,我會很感謝,畢竟要找到願意一直丟球給你接的人不多了,我相信建築設計訓練久了我也可以回傳。 打給遙遠的妳想和妳訴說這件事,只是當電話接通一聽見你的聲音,我才發現,我說不出口。因為你長灘島和我不一樣,至少在團體生活時,妳過的比我好太多了,積極出動很重要,可是我拉不下臉,別人又怎麼可能每次都主動來找賣房子我呢? 我又不是他的誰,我知道,一直很清楚。 說老實話,當時如果不是你一直主動來找我,我和妳也不可能變朋友,只是現膠原蛋白在你離我好遠。 每次都是從一開始的期待演變成束手無策到最後放棄,沒辦法才逃避。就一個月吧 ! 照著秘密做。還有真的帛琉謝謝你願意找我一組,希望不會麻煩到妳,本來我是想說私底下去和老師說我自己一組好了 ! 不過很謝謝你幫我。 
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o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