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鴨用模糊的的淚眼寫字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今年是個雨季紅色的雨水下個不停因為室內裝潢妳又開始需要打開那早已收起的雨傘如果說痛苦是九分而快樂只有那一分我會緊緊握住那買屋網一分至到那一分也不剩痛苦的我相信不是只有我還有那讓我停留的人"懂"是我送妳住商房屋的回覆明白這兩字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不過"放手"我知道自己辦的到但我卻很不願意去做選節能燈具擇題太多標準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我實在不想去選擇這答案時間是我現在願意跟隨的腳印長灘島苦比甜多苦的原因是我難受的源頭甜的原因是我留下的理由時間或許會改變很多事但不變室內設計的一定是妳我的感情跌倒了也要互相牽起對方的手我相信也是任何事情也改變不了的還有酒店打工妳是"黑甜"也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情人間如果說最重要的一句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麼票貼我希望陪伴在我身邊的一定也要有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o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