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家~~旅行去 我們焦頭爛額西服  禾仔玩得開心的ㄌㄟ媽媽我不用買機票  因為我可襯衫以躲進去唷  酒肉朋友 景觀設計 我是個愛看卡通的媽媽一直買房子覺得禾仔很像”櫻桃小丸子”(尤其是個性)想讓禾仔認識櫻桃小丸酒店兼職子偏偏這個大姐只喜歡”粉紅貓”整天”ㄎㄧ ㄊㄧ!!ㄎㄧ ㄊㄧ酒店工作”一直叫 這一回我們又在”打包” (禾仔從頭”亂”到尾 有租辦公室照片為證) 要去哪裡呢??日本的鄉下(我是這樣告訴我媽的 這樣膠原蛋白她會比較了解)就是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希望這是一個令人常有小額信貸驚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o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